外国语学院:网络课程评审会议

更新日期:2019年01月02日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舒瑜 编辑:尚磊


12月27日,外国语学院“2017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网络在线开放课程《英语视听说》评审验收会议在西京学院第二会议室举行。

会上,项目主持人齐阿曼老师对项目整体情况,项目要求,应用前景及进展情况进行汇报;项目组成员姜薇详细阐述了课程设计思路;课程主讲人董春晖进行样课展示并介绍了课程教学设想。

在听取项目组汇报之后,副校长郭捷对外国语学院网络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情况予以充分肯定。郭副校长指出,网络课程建设要以人才培养方案为指导,突破传统思维,在课程内容体系和授课方式上勇于创新。要结合多方力量做好在线课程建设,为我校课程建设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国家级教学名师、全国优秀教师、国家级精品课程主持人、陕西师范大学博士导师傅钢善教授结合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要求,从在线课程设计的系统性及条理性、微课制作、辅助资源建设、课堂活动设计及课程评价体系等方面对该项目提出指导性建议。

外国语学院院长谢俊平指出,网络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是对课程教学团队整体协作能力,教学能力及教学团队凝聚力的一次有效提升。

此外,北京文华在线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课程经理郭军梅,外国语学院学科带头人敦建勇、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马春紫、教务处运行科科长任长江、教务处教研科科长杨彦柱、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乌伟及设计艺术学院动画教研室主任于兵科等、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评审会。

此次会议的举办为外国语学院课程建设、专业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及网络在线精品课程的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