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技术系:举行订单班推进会

更新日期:2019年03月11日 信息来源:管理技术系 作者:刘波 摄影:周喆 编辑:尚磊


3月7日下午,陕西中兴国防工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张晓红总工程师一行莅临我校,在6#办公楼206会议室参加BIM技术应用“订单班”培养模式推进研讨会。

管理技术系主任李俊主持会议,教务二处实践教学科科长梁庆军参会并代表学校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管理技术系建设工程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

梁庆军对张晓红一行表示欢迎。梁庆军科长介绍了我校近年来教科研发展,学校人才培养特色,重点介绍了校企合作、订单培养及实践教学工作开展情况。

李俊介绍了管理技术系建设工程管理专业学生情况和人才培养模式,阐述了“BIM订单班”在校企合作、协同育人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希望此次校企联合培养一专多能型人才,能够取得长足发展和良好效果。

张晓红总工程师对能够和西京学院在人才联合培养、专业人才输送、校企项目化合作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表示期待,并愿意将公司BIM应用技术优势,通过和西京学院深度合作,转化成人才技能优势,为服务陕西经济建设作出贡献。

陕西中兴国防工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结构优化部部长张海明表示,经过公司深入考察,西京学院无论在建工专业群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和质量等方面,都与公司对专业人才的需求高度吻合,他表示双方即将在毕业生BIM技术应用与就业、在校生BIM技术项目化实训,以及师资交流互派等几个方面,展开深入研讨和合作。

随后,双方与会代表和参会师生展开热烈而广泛的讨论。期间,梁庆军代表学校和陕西中兴国防工业工程咨询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合影留念。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