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大创计划”结题验收

更新日期:2019年03月11日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 作者:黄静 编辑:尚磊


3月8日下午,传媒学院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018年结题验收答辩会。

答辩会由学院新闻学教研室主任樊水科主持。对学院2018年立项,研究时间已到期或即将到期的8项大创计划项目进行结题验收。传媒学院2016、2017级数字媒体艺术设计、数字媒体应用设计、和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高职学生参加本次答辩会。

验收答辩过程严格按照学校教学文件精神执行,汇报内容包括研究方案、研究过程、主要研究结果、取得的成果、研究体会、经费使用情况等。

各项目组成员表现十分出色,分别对作品作详细介绍,展示完成设计开发作品的功能、亮点与关键技术,并与大家分享团队进行项目开发时的心得体会与感受。尤其是在“数字绘画在兵马俑景区旅游纪念品设计中的应用”和“传媒学院LOGO设计”两个项目中都展示了实物,制作出的东西精美、大气。在听完学生项目组的汇报和展示后,专家组对各项目进行答辩质询,并进行点评和提出意见与建议。

创媒学院院长张西静表示,本次大创计划项目结题答辩,不仅仅是对学生课外科研成果的检验,也为有志于开展课外科研活动的同学们搭建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将会极大地促进同学们的科研实践能力,提高同学们动手实践的能力,而且将会激发同学们的科技创新与课外科研的兴趣,为学院进一步推进科技创新和科研平台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