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技术系:企业教师进课堂

更新日期:2019年03月12日 信息来源:管理技术系 作者:胡保丽 摄影:谢军梅 编辑:尚磊


3月11日,在1号教学楼1222教室,西安富力希尔顿酒店企业课程外教走进课堂,为学生们带来了酒店英语资料,并上了一堂生动的《旅游英语》课程。

课堂上,希尔顿酒店英语培训团队为旅游管理的学生提前设计了课程方案,通过与学生做游戏,发放小礼品来调动大家学习英语的积极性,真正做到了老师开心的教、学生开心的学。

此活动是管理技术系旅游管理专业在校企合作模式的基础上,进一步将校企合作深化落地的结果。把真实的企业、真实的场景引进课堂,让学生们在语言授课中学习知识,掌握技能,开拓视野。

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谢军梅表示:这是订单班企业进课堂的第一步,随后还将有万豪集团、SKP等企业走进课堂;合作企业将进行“外教英语专场”和“企业专业知识”的讲座,从而进一步推进学校课堂教学改革,提升专业建设水平;让学生走近名企,开拓视野,提高个人修养,为今后的就业提供帮助。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