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深入企业调研推进校企合作

更新日期:2019年03月12日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 作者:黄静 编辑:尚磊


3月11日,传媒学院院长张西静与媒介策划与营销教研室主任贾碧峰,优秀教师贠娜、余君以及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部分同学前往蒜泥互动公司进行了校企合作的参观。

同学们与蒜泥互动公司副总经理邱悦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在交流中,邱悦为同学们介绍了蒜泥互动的基本情况、岗位设置及各部门运营的主要工作区域等。

邱悦带领大家来到了西安创业大街,向同学们介绍了蒜泥互动的兄弟公司蒜泥众创。蒜泥众创是蒜泥科技集团旗下的双创服务平台,为广大创业者提供服务。通过参观,师生们对此次与蒜泥互动的合作充满期待。

张西静认为,在融媒体时代,新媒体更加广泛地渗入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新闻专业的学生如何将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相互融合,这是教师和学生共同探讨的一个问题。蒜泥互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系统的了解了互联网营销流程,对于开展成果应用、课题研究、人才培养、企业教师进课堂、产教人才供需会等将大有裨益。

蒜泥互动是蒜泥科技集团旗下一家以影视制作为特色的互联网营销广告公司。2017年9月与淘宝短视频达成深度合作,建立了全国首家淘宝短视频孵化基地。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