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与卡德莱恩国际幼儿园订单班签订

更新日期:2019年03月15日 信息来源:商贸技术系 学前教育系 作者:黄玲丽 摄影:吴雨琛 编辑:尚磊


3月12日,学前教育系与卡德莱恩国际幼儿园在我校7号办公楼208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订单班签约仪式。学前教育系主任葛伟、教务二处实践教学科科长梁庆军、学前教育系教务科科长何建武,卡德莱恩国际幼儿园运营中心总经理武巧妮、西安总园长文男出席此次签约仪式。学前教育系教研室主任黄玲丽主持会议。

葛伟首先向卡德莱恩幼儿园嘉宾介绍了西京学院学前教育系的生源、教学资源、实验训练室等基本情况及已开展订单班的主要成果。接着文男从企业文化、办园理念、特色课程、园所环境和规模、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对卡德莱恩国际幼儿园进行了详细介绍。

双方就订单班合作的细节、人才培养需求等进一步磋商,并达成初步共识。为了保证订单班入班学生质量,及定向就业数量,校企双方在会上决定,在延续以往订单班合作模式的基础上增加入班面试环节,对入班学生进行适当筛选,保质保量。

梁庆军代表西京学院向卡德莱恩幼儿园授牌,并合影留念。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