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管理安全培训会

更新日期:2019年03月15日 信息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蔺用 编辑:尚磊


为了进一步规范实验教学中心的安全管理,落实安全责任,普及安全知识,机械工程实验教学中心于3月13日下午在工程舫0-C08数控仿真实验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实验室管理员安全培训大会”,会议由实验中心主任张柄主持。

本次培训由我校机械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王庆军老师主讲。王庆军原就职于西安庆安机电制造有限公司,从事机械制造30多年,具有丰富的企业一线生产经验。他根据自己在企业从业的经历,将企业对进入机械制造生产车间的人员的着装要求、管理要求、行走路线、注意事项、易发事故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会后,张柄根据王庆军所讲内容结合目前实验中心的情况,组织实验管理员进行讨论,现场讨论激烈,老师们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实验室安全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本次安全培训,让实验管理员老师更加深刻的领会了实验室安全管理的重要性,明确责任,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保证实验室安全平稳运行。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