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技术系:教职工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更新日期:2019年05月15日 信息来源:商贸技术系 作者:相培福 编辑:苏文


5月13日下午,商贸技术系、学前教育系在1128教室召开教职工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对做好教职工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商贸技术系、学前教育系主任葛伟主持会议并讲话,教务科长何建武及两系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葛伟传达了有关文件、讲话精神,就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举措、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职责。结合案例讲述了可能存在的10类重大安全事故隐患的危害性及防范措施,通报了近期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就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

葛伟指出,学校安全工作事关学校发展和社会稳定、事关师生利益,全体教职工要切实提高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的意识,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省教育工委、学校董事会的文件和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做好学校各项安全工作;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充分认清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杜绝麻痹大意思想,防范各类校园安全事故;要切实把安全工作各环节抓紧抓实抓细,及时排查化解风险隐患,确保西京园安全稳定、和谐有序。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