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技术系: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推进

更新日期:2019年05月15日 信息来源:机电技术系 作者:付宇 编辑:苏文


5月9日至12日,机电技术系计算机网络团队教师付宇应邀参加湖南合天智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办的“2019 年渗透测试高级研修班”。深入学习 Web 渗透测试、内网渗透测试、新工科学科建设、CTF 战队培养等热点渗透测试技术。

此培训项目为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湖南合天智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合天智汇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师资培训》。

培训结束后,付宇代表西京学院在长沙芯城科技园3栋8楼会议室接受湖南合天智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企业捐赠。企业向西京学院捐赠合天网安实验室相关资源免费使用权,功能包括在线实验室、在线考核、在线师生交流、在线答疑、赛前培训、知识竞赛;课程资源包括网络安全、信息安全相关实验资源200个,总价值共计人民币100,000元。

本次校企合作,充分体现我校积极响应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号召,将依托企业优势,提升西京学院机电技术系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校企产教深度融合,为创新创业打下良好基础。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