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医学影像发展历程及职业规划讲座成功举行

更新日期:2019年06月11日 信息来源:医学院 作者:李晓芳 编辑:苏文


6月5日下午,医学院在2128多媒体教室举办医学影像发展历程与职业规划讲座,特邀陕西省友谊医院影像科主任崔华主讲,医院长张煜星主持,教务科科长韩朝、2017级和2018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150名同学参加。

崔华从医学影像发展简史、现代医学影像设备摄像的水平和如何学好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等方面进行阐述。提供了大量的临床案例、影像设备照片、影像设备成像图片对照资料,深入浅出,讲解透彻。

接着,崔华给同学们讲解了医学影像技术行业发展对人才的素质需求,毕业后的就业方向。

最后,韩朝针对讲座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以此为契机,努力学习,不断地去探索,要立志为未来的医疗技术发展做出贡献。

据悉,崔华,副主任医师,陕西省友谊医院影像科主任,毕业于延安医科大学,擅长中枢系统影像诊断,从事临床医学影像检查、诊断工作20余年。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