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会计系:与南洋书院联合举办第五届“畅捷通杯”会计技能大赛

更新日期:2019年06月11日 信息来源: 作者:李阳艳 编辑:苏文


为激发广大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推进应用技能型人才的培养,提高会计专业技能,拓展视野,为学生提供一个知识竞技和专业技能交流的平台,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一个健康向上,充满智慧和挑战的校园环境。6月5日下午我校应用会计系与南洋书院联合举办第五届“畅捷通杯”会计技能大赛在实验楼B21拉开帷幕。应用会计系主任李杰、教务科科长王毅、部分专职教师以及南洋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出席比赛现场。

本次大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上机操作,内容包括专业知识(应知)和技能操作(应会)两部分,其中专业知识(应知)部分旨在考查选手对会计基础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技能操作(应会)部分旨在考查选手对企业会计账务的处理能力。第二个环节为点钞大赛,旨在考查选手点钞速度与准度,以及整理和捆扎钞票的技能。

经过两个小时激烈的角逐,最终由武瑞雯、王鑫、侯婧三名同学组成的团队荣获一等奖。

比赛结束后,应用会计系、南洋书院领导共同为本次比赛获奖的团队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将来会有更多的同学能够参与竞赛,更多的同学能够在竞赛中得到锻炼。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