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深化产教融合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更新日期:2019年06月13日 信息来源:商学院 作者:王冬霞 编辑:苏文


6月10日,商学院王冬霞副教授带领团队与西安市聚丰泽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长安区聚丰园商城)启动了“基于微信端及新媒体平台的技术开发与服务”项目。

该项目致力于挖掘聚丰园商城线下实体店价值,促进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最终形成全渠道传播途径。与高校联合打造基于新媒体平台的聚丰商城电子商务商业服务模式可以有效盘活线上用户资源和线下服务资源,打通实体经济和电子商务的沟通渠道,实现线上线下的协同,以提升企业品牌知名度。

服务地方经济是高校的一项重要职能,校企间开展产学研合作,既助力企业发展,也可以让学校科研力量不断提升。商学院在产教融合方面,一贯坚持服务于地方经济,既保证了高校智力资源持续融入地方企业,又提升了科学研究和科技服务水平,也为教师团队的教学研究及教学改革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专注于高素质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形成了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教育机制。

据悉,聚丰园商城成立于1981年,经过近40年的发展建设成为了一个以商业流通为主,集购物、住宿、娱乐为一体的经营面积达2万多平方米商业综合体,是西安市消费者信得过企业,获得过多项省市荣誉称号。受到电子商务的冲击,聚丰商城传统商业业态的变革与创新就成为传统商业必然转型发展的趋势。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