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全国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院内路演模拟赛

更新日期:2019年06月17日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匿名 编辑:苏文


为了大力加强我院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教育,积极开展我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培养和造就具有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高素质人才,形成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我院6月12日下午组织了 2019 年全国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院内路演模拟赛。

参加此次路演模拟赛的团队是从我院2019年申报的数十项项目中脱颖而出的两个项目,分别是马珂老师指导的《互联网时代下的汉语推广教学》及武亚萍老师指导的《汉语桥—留学生汉语学习交流平台》。

此次路演模拟赛聘用评委为院内经验丰富的专家张小花及李晟老师,模拟赛参赛学生针对自己的项目进行了自信而又有思考意义的展示,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及专业素养,以及对问题解决的新方向思考方式。同时,两位评委给出了中肯的意见,最后预祝两个团队能在校赛中取得好成绩。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