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酒店管理专业毕业(顶岗)实习说明大会

更新日期:2019年06月17日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唐树艺 朱仁鹏 编辑:苏文


为了进一步完善酒店管理专业学生的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顶岗实习的心理准备,6月12日上午在我校第二会议室举办了2016级酒店管理专业毕业实习说明大会。

本次会议由旅游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丁爱芹主持。西安君悦酒店人力资源总监张志勇、西安丽思卡尔顿酒店人事经理魏英、西安W酒店人事经理冯静,西京学院教务处副处长邢卓、外国语学院院长谢俊平、旅游酒店管理专业全体教师及2016级酒店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出席大会。

会上,丁爱琴介绍了实习目的、实习内容、实习要求,以及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等,鼓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吃苦,讲诚信,多看多问,善于沟通,加强自身的实践能力,并重点强调了实习期间的人身财产安全问题。张志勇代表企业表示对本次实习生的欢迎,并分享了如何在实习期间调整心态,抓住发展机遇。王蓉同学代表全体学生感谢校企双方对本次实习工作的安排,并表示会在实习期间做到多总结、勤思考、高执行,绽放西京学院酒店管理人的风采。

谢俊平代表校对接收学生的实习单位表示感谢,并希望企业能够在严格要求学生的同时,给予学生关怀,再次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同时要求学生在实习期间严格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刑卓肯定了顶岗实习的重要性,并强调学生如何在实习期间扮演好学生、企业人、和社会人的三个角色,鼓励学生经常与学校、老师,同事交流,争取圆满完成本次毕业(顶岗)实习。

酒店管理专业非常注重实践教育环节,顶岗实习是提高学生实践操作能力的主要途径。本次实习说明大会的召开,在精神上给全体学生鼓足了士气,为即将到来的实习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相信2016级酒店管理专业的全体学生一定会爱岗敬业,在本次实习期间快速成长,收获满满。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