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实习说明会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2019年06月17日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王丽丽 编辑:苏文


为把实践落到实处,切实提高我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质量,6月14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实习说明会在小礼堂顺利举行。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及2017级全体同学参会。本次动员大会由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助理权娟娟主持。

会上,权娟娟介绍了本次实习的目的和意义,并介绍了学院提供学生的实习单位十多个,涉及到勘测、土建、路桥、造价等多个领域,并鼓励学生积极选择适合自己未来职业发展需要的实习单位;蒋红英教授对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对容易发生危险的地方以及必要的防护措施进行强调,并对学生提出严肃的要求,必须遵守相应的制度,确保本次实习安全有序的完成。在动员大会上,还观看了往届优秀实习生代表发来的实习感言和对学弟学妹们的叮嘱。最后,同学们结合自身的需要和兴趣,进行实习单位的现场登记报名。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