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会计系:校企联谊谋发展 合作双赢谱新篇

更新日期:2019年06月18日 信息来源:应用会计系 作者:李阳艳 编辑:苏文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增强学校发展的后劲和活力,为企业输送高素质的信息化人才,实现专业与产业、企业、岗位对接。6月14日,应用会计系教研室主任景冬梅、专职教师李阳艳赴西安优财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财公司”)所在地西安市高新区长安广场参加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优财公司总经理吴李米女士热情接待了两位老师并举行洽谈会,期间双方就合作事宜、合作内容,接收实习生专业、人数及实习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有效沟通,并进一步表达在往后的合作中坚持“面向未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并发展双方的友好合作关系。通过校企合作方式,为大学生搭建创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人才培养对于企业发展起到关键性作用,校企合作为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符合社会潮流和企业需求,企业参与是校企合作的必由之路,也是高职教育持续发展的坚实依托,使双方互惠互利。

本次签约洽谈会的成功举行,发挥了学校与企业的双方优势,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提供更多空间,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