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学课程组教师参加课程教学研讨会

更新日期:2019年08月07日 信息来源:会计学院 作者:孟辉 编辑:苏文


近日,由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举办的第27届全国高校财会专业骨干教师研究班审计学课程教学研讨会在湖北恩施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教师参会。研讨会主要在中央审计委员会成立和《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的规定》发布的背景下,就教学实践中如何做好从本科到硕士、博士的审计分层教学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审计的最新变化与发展,分享前沿、先进的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我校会计学院审计学课程组教师黄申、殷雪松等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上,北京国家会计学院院长、党委书记秦荣生教授就审计行业所处的政策要求、法律环境和社会环境等作了深入解析,解读了我国国家审计、内部审计和CPA审计的新要求和新发展。

对外经贸大学陈汉文教授分析了当前高校审计课程的教学现状,结合自身教学方式示范了如何上好审计专业的“第一节课”,同时陈教授指出教学结合信息化手段也是提高教育者教学质量的重要方法。

会上,我校参会教师黄申结合审计研究生教学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会计实训教研室教师殷雪松就审计课程建设等话题与嘉宾展开深入探讨。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