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新教师暨新学期工作安排部署会

更新日期:2019年08月16日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张帅 编辑:苏文


7月14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院长臧卫军主持,教研科科长陈海生、教务科科长王锋及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首先,臧卫军院长逐一介绍了本学期新入职的4名高层次人才和5名青年教师,对他们致以热烈的欢迎,并要求相应的教研室主任安排教师一对一的对新入职教师尽快熟悉业务。在讲话中,臧卫军院长对设计艺术学院的发展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对青年教师的培育和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要求所有教师首先在“师德”方面加强修养,德为才之首,一名教师不仅要能教好书,更要能育好人。其次要重视业务技能的提升,努力提升自身在业界的地位,作品要获得行业认可。

教研科科长陈海生对上一学年的教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学期教研工作进行部署要求:一要持续发力,对研究生学位授权点的准备工作进行不断完善补充;二要稳中有进,按照学校要求加强学术诚信,从师德师风入手不断提高科研水平;三要多点突破,以竞赛为抓手,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竞赛检验教学,在竞赛种类、等级和数量上实现突破。

教务科科长王峰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要求:一是加大夯实教学组织建设,打造高水平教师团队,做好教学工作,全方位开展教学活动。二是要加大教育教学力度,教研室组织安排好新进教师的学习培养工作,多途径提高教师综合业务能力。三是认真对开学前相关授课资料的准备工作,对实验室、教室进行全面检查查漏补缺。四是对本科生开学课程安排及课时量的核对工作,完善专业、课程、教师的协调,推动教学质量螺旋式提升。

最后,臧卫军院长总结强调:设计艺术学院要以学校的既定计划为奋斗目标,积极行动,多措并举,主动出击,要在教学和科研等工作上取得新的成绩,教师要加强学术诚信,机关教工要加强稳定安全工作。全院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高度的责任感、积极的工作态度,圆满完成学校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我校进一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