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尚医学影像诊断中心来我校参观交流

更新日期:2019年08月20日 信息来源:医学院 作者:李卫娜 编辑:苏文


8月15日上午,广东高尚集团董事长高晓、总经理陈一方、李杰,西安高尚医学影像诊断中心院长王青、副总经理刘华勇等领导来我校医学影像技术实验中心参观交流。医学院教务科科长韩朝、实验中心主任刘学通、基础医学机能教研室主任龙开平、影像教研室主任李康樗及教师倪安胜在医学影像技术实验中心接待来宾。

首先,刘学通对高尚医学诊断影像中心一行表示欢迎,之后向对方介绍了医学院的基本情况及目前医学影像技术实验中心的建设情况,并对医学影像技术实验中心的资金投入、实验室布局,功能划分进行详细介绍。

随后,带领参观了CR、DR、CT、B超、影像电路设备以及虚拟仿真与PACS实训室,并对各大型设备的品牌、性能及实验教学情况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倪安胜对医学影像电路设备进行演示及功能介绍。

据悉:广东高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医疗健康产业为核心、金融服务和实业投资多元化并举发展的国际综合性企业。此次参观交流,加强了双方的合作关系,为部分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学生的实习、定向培养、就业需求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