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更新日期:2019年08月22日 信息来源:会计学院 作者:陈秀利 编辑:苏文


8月19日,会计学院在2号办公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以“春风化雨、潜心育人”为主题的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计学院院长李海霞主持会议,会上总结回顾了学院上学期取得的成绩,并就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学院品牌和文化建设、人才培养、内涵发展、教师成长等作了安排。

李海霞首先代表学院对19位新教师的加盟表示热烈欢迎,并一一作了介绍。本学期,会计学院继续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引进大批具有博士学位、副高以上职称、丰富教学经验、海外留学背景、“双师型”教师充实到教师队伍中,进一步优化了师资队伍结构,为教学质量提升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通报了会计学院上学年取得的成绩,在学校大力支持和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教学活动有序开展,毕业论文和实习工作均走在各学院前列,毕业班学生考研上线86人,上线率再创新高,其中9名学生选择海外硕士项目,进入世界排名靠前的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等名校深造,毕业生中有8名同学进入安永、德勤等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研究生高质量就业率达75%,学生考取会计学博士、国家公务员、入职知名央企数量再创新高。教师中多人发表SSCI、SCI高引期刊或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收录。教科研方面取得的种种成绩进一步印证了会计学院长期以来抓内涵、促发展取得的骄人成绩。

李海霞总结了学院教科研成绩的取得,认为离不开学校近些年的飞速发展和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要求全体教职工继续发扬西京人的优良传统,挑战极限,追求卓越,在本职岗位上踏实进取,潜心治学,将教学质量提升和内涵建设继续推向前进,进一步优化学院质量监控体系建设,加大课程改革力度,全面提高教学质量,提升教育品质,提高就业质量,让广大学生及家长和社会更加满意。

李海霞最后勉励青年教师要快速适应西京文化,快速成长,站稳讲台,成为会计学院新生力量。同时鼓励教师爱岗敬业,将教育事业视为个人人生价值追求,敬畏教育工作,以高度责任心和良好业绩来实现个人人生价值的最大化。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