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能社区】友谊足球赛 促进社区交流

更新日期:2014年12月03日 信息来源:允能社区 作者: 编辑:


12月2日下午,经过允能社区、南洋社区认真准备,两社区学生男子足球队在南校区体育场进行足球友赛。

 

【允能社区】友谊足球赛 促进社区交流

两社区的足球友谊赛吸引了不少学生前来观战,并志愿做起了啦啦队。赛场上,队员们精神抖擞,不惧冷冽寒风,你攻我守、防守反击,赛场紧张激烈。允能社区队合理传球、配合进攻,首开记录攻进一球,全场爆发热烈掌声。南阳社区不急不躁,稳扎稳打防守反击,很快扳回一球。最终,允能社区队技胜一筹,以4:1比分成绩战胜南洋社区队。

 

【允能社区】友谊足球赛 促进社区交流

比赛结束后,允能社区与南洋社区指导老师表示:两社区队员表现了勇于拼搏精神,做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希望大家通过比赛,进一步加强社区间的沟通与了解,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学习生活上都能像今天的足球赛那样充满拼搏朝气,取得良好成绩。允能社区副主任杨德森亲临现场并讲话,他表示:“这场足球友谊赛,不仅愉悦了大家的身心,更在比赛中加强了社区间的交流。今后在社区间要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合作,增进社区间学生的感情,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健康成长。”

(作者:宋思迪 编辑:王程林)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