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一届乒乓球大赛举行

更新日期:2014年12月03日 信息来源:南洋社区 作者: 编辑:


12月2日,我校第一届大学生乒乓球大赛在体育馆举行,本次乒乓球赛以“团结拼搏、促进交流、全面发展”为主题,本着“健康、团结、交流、发展”的宗旨,以推动乒乓球运动在我校的开展与普及为目的,活跃校园文化,展现我院大学生风采,提高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和增强身体素质为目标,以树立我校大学生积极上进的良好形象,激发学生团结、拼搏的精神。活动传播了阳光体育运动的竞技精神,也让各位同学积极参与到了体育锻炼中来。

【南洋社区】我校第一届乒乓球大赛举行

本次比赛共分为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四个比赛项目。其中男女团体采用单循环的方式进行,单项比赛均实行3局2胜制每局11分,比赛采用单淘汰决出前6名。经过激烈对决,最终,璞玉社区夺得男子团体冠军,万钧书院获亚军,博雅社区获得季军。茂林社区获得女子团体冠军,南洋社区获得亚军,万钧书院获得季军。

【南洋社区】我校第一届乒乓球大赛举行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对乒乓运动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极大的燃起了对于体育运动锻炼的热情,展现出我校学生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

(作者:高正 编辑:王程林)

上一篇:【允能社区】友谊足球赛 促进社区交流

下一篇:【行健社区】尊重每个生命 西京学子在行动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