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社区:组织学习《陕西高等学校学科建设发展规划(2016-2020年)

更新日期:2015年11月26日 信息来源:博雅社区 作者: 编辑:


为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和陕西省《实施意见》,全面推动我校学科建设协调发展,11月24日,博雅社区在艺海316会议室专题学习《陕西高等学校学科建设发展规划(2016-2020年)》。会议由社区区主任冯春燕主持,全体教工参加。

 

博雅社区:组织学习《陕西高等学校学科建设发展规划(2016-2020年)》

冯春燕强调,《陕西高等学校学科建设发展规划(2016-2020年)》是陕西省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种、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和陕西省《实施意见》的具体举措,是全面推进全省高校学科建设协调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全体教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规划》对我省高校学科建设的重要意义;全体学工人员要结合《陕西高等学校学科建设发展规划(2016-2020年)》和西京学院“十三五”规划,认真思考学生工作如何在学科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如何做好“一体多翼”人才培养工作,以及如何提高学生第二课堂教育效果;要树立全局观念和责任意识,与院系紧密配合实现共同育人的目标,为社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新贡献。

(作者:张理斌 摄影:祁霞 编辑:王程林)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