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能社区】校园歌手总决赛举行

更新日期:2014年12月02日 信息来源:允能社区 作者: 编辑: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一个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12月1日晚,允能社区在小礼堂举办了校园歌手总决赛,大赛邀请了我校公共艺术中心的王晓明老师、万钧书院艺术中心孟洁老师、允能社区张胜利教授担任总决赛的评委,允能社区学生科长付平及部分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大赛。

 

【允能社区】校园歌手总决赛举行

通过海选、复赛共有16名选手成功站在总决赛的舞台,他们用真诚的声音唱出心中的梦想,用动听的歌声和不俗的舞台表现,给观众带来一场不同凡响的视听盛宴,整场比赛高唱迭起,精彩纷呈,不时传来观众热烈的掌声。

 

【允能社区】校园歌手总决赛举行

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建工1304班的霍誉升、护理1304班的宋进燕、图制1402班的王䶮分别获得了冠军、亚军、季军,建工1306班的侯超获得了网络投票最受欢迎歌手奖。

(作者:石智岗 编辑:王程林)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