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社区】开展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

更新日期:2014年12月01日 信息来源:长江社区 作者: 编辑: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11月27日晚,长江社区分党委在6号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邀请思政部主任翁建定主讲,长江社区全体员工以及学生正式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研讨会。

 

【长江社区】开展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

会上,翁建定从十八届四中全会概况、十八届四中全会主要内容、坚持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和依法治国是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客观需要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会议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针对文件中设计的7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讲解。他讲到,从1953年制定新中国第一部宪法,到改革开放后重启“法律之门”;从十五大确立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到十八届四中全会提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我国在长期治国理政的实践中,探索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法治建设道路。依法治国是人类文明进步的需要,是实现国家长治久安的保障。

 

【长江社区】开展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

会议最后,长江社区主任庞舒月作了总结,并结合前2次的学习对大家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作为大学生思想工作教育者及党员同志,应当具备坚实的理论知识,严守共产党员的思想阵地。坚定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不为错误思潮所惑,坚定不移走社会主义的法制道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陈永红 编辑:王程林)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