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诚社区】服务招聘会 为学子就业护航

更新日期:2014年11月28日 信息来源:至诚社区 作者: 编辑:


11月28日,西京学院2014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陕西青年人才招聘会在工程舫举行,百余家企业参加招聘,千余名毕业生到现场求职。

 

【至诚社区】服务招聘会 为学子就业护航

此次招聘会以服务毕业生就业为主题,服务对象主要为我校2015届毕业生。应聘者们细心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无论找没找到合适的工作,每个来到现场的人都有或多或少的收获,他们依旧面带笑容,是那样的自信。相信经过此次招聘会的洗礼,他们对未来有了更清晰的描绘,也会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针对求职者在应聘过程中的种种问题,招聘方也给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些意见和建议。第一,切勿眼高手低。希望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放低姿态,对自己要有一个清晰的定位;第二,实践经验不足,要懂得在岗位上虚心请教,要热爱工作,对工作有热情;第三,很多毕业生没有前期的定位,这导致他们在招聘会上盲目的投简历,对于这种情况,毕业生应制定好自己的目标,对自己的未来有明确的职业规划。

 

【至诚社区】服务招聘会 为学子就业护航

通过此次招聘会,学生们也提出了一些建议:第一,招聘企业提供的就业领域比较窄,主要是销售类职位,不能较好的满足各专业毕业生的需求。第二,希望以后的招聘会更有针对性,可以为学生提供更为专业的职位。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招聘会无论从会场布置还是后勤服务都很好,希望学校能多举办这样的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拓展毕业生的就业平台。

(作者:汪瑞 编辑:王程林)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