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健社区】几年岁月几多乐 一声教诲一生情

更新日期:2014年12月01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编辑:


11月26日,行健社区工商企业管理专业1201班的班长、生活委员和部分学生代表,来到辅导员林东老师的办公室,送上了一面锦旗,上面写着 “几年岁月几多乐,一声教诲一生情”。

 

【行健社区】几年岁月几多乐 一声教诲一生情

工商企业管理1201班是林东所带的班级之一,近三年来,林东为班级五十名同学的学习、生活、成长没少操心,他以父兄的情怀鼓励、帮助学生,他在学生的眼里是个严厉的辅导员,又是个充满温情的兄长,在他的教导下,同学们进步很快,最近,同学们马上要毕业,到单位去实习了,大家都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想为自己的辅导员做点什么,以表达三年来对老师辛勤付出的感激之情,大家想来想去,就想出了给老师送一面锦旗的主意。

 

【行健社区】几年岁月几多乐 一声教诲一生情

学习委员任璐同学代表了全班同学说:“我们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现在面临去实习,这两年多来的风风雨雨都是您陪伴着我们度过,您的关心,您的爱护,您的教诲,我们都会铭记于心,我们很幸运,遇到了您,遇到了您这位在学业上对我们认真负责的老师,在生活上对我们关爱有加的兄长。”其他同学也纷纷向林东表达了感激之情。

林东说:“我给予你们关心与爱护是应该的,我只是在做一个老师的本职工作,只要你们健康,顺利完成学业,一切都好,今天,我很意外,也很感动,希望你们在今后的路上,不惧艰难困苦,勇敢向前。”

(作者:佚名 编辑:王程林)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