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学子深入基层,营造品牌志愿服务

更新日期:2014年12月02日 信息来源:万钧书院 作者: 编辑:


近日,为了宣传环保,保护环境,万钧书院志愿者服务中心在西安市西寨小区举办了主题为“贯彻环保教育,宣导环保资讯”的志愿者活动。

【万钧书院】学子入基层 志愿送服务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有:帮助小区物业人员打扫卫生,净化小区环境;向小区居民宣传环保理念,普及环保知识;在活动结束时征求居民对我们志愿者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便今后活动的更好开展。

【万钧书院】学子入基层 志愿送服务

活动前,志愿者们用宣传展板、海报、微信和微博等方式在校内进行了宣传,以便同学们能关注环保,参与低碳行动。随后,志愿者们在组长的带领下从学校出发,步行前往西寨小区进行此次活动,到达小区后,志愿者们开始分工协作,有的布置用于宣传展示的环保物品,如学生用银杏叶制作的宣传画,有的帮助小区物业人员打扫卫生,还有的在热情地向过往的居民讲解环保知识,大家各司其职,热情高涨,忙得不亦乐乎。

最后,经过志愿者们的努力,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今后志愿服务中心会经常性地举办此类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环保,参与环保,为保护美丽家园,构建和谐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作者:郝克 编辑:王程林)

上一篇:【允能社区】校园歌手总决赛举行

下一篇:【万钧书院】学子入基层 志愿送服务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