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诚书院:建功立业事迹报告会

更新日期:2018年12月11日 信息来源:至诚书院 作者:周张莉 编辑:尚磊


12月10日下午,至诚书院校友建功立业先进事迹报告会举办。至诚书院2006级毕业生、文者投资有限公司总裁李文涛,应邀为至诚书院学生作报告,分享励志故事,交流创业体会, 分享创业心得,畅谈人生感悟,至诚书院100余名学生聆听了校友的创业事迹报告。

报告会上,李文涛结合自身十余载艰辛的就业、创业经历,分享了成功经验。他认为,努力、自信、坚持、感恩、积极、乐观这六点是成功之路的必备要素。他鼓励同学们在就业、创业道路上需多一点勇气和自信,需具备持之以恒的精神和自强不息的意识,需保持吃苦耐劳、诚实守信的优良品质,同时需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懂得回报学校、社会和国家。他还多次与同学们交流互动,对同学们提出的人生、求学、创业、就业等相关问题给予详细解答。

互动环节,同学们提出问题,涉及到专业课学习、职业生涯规划、求职经历等方面。李文涛结合自身切身经历和感受,热情友好地回答了他们的提问。他呼吁在场的学生做好自己的学业与职业生涯规划,正确认识自己的价值与能力、摆正姿态、寻找合适自己的职业,合理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多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打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