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健书院:学生外出参观学习

更新日期:2018年12月18日 信息来源:行健书院 作者:牛德元 编辑:尚磊


12月17日,行健书院常任导师牛德元带领部分学生赴西安数云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在学习过程中,公司相关技术人员为同学们认真讲解了产品研发历程、公司系列产品及应用领域等,并现场演示智能机器的工作流程,组织专题座谈会,就大数据与数据科学专业领域前沿技术,用人单位对学生的期望以及强化合作交流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此次参观学习极大的拓展了学生视野,丰富了学生的第二课堂,使学生对社会需求及专业前景有了更加明晰的认知。在信息化高速发展的时代背景下,每个人都必须紧跟时代步伐,利用新型科技来推动社会发展,在日后的学习过程中,也将牢牢把握时代发展方向,努力成为国家创新型人才。

西安数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利用人工智能与区块链的新型科技公司,主营业务是一款为ya ya的APP,该应用最大限度地结合了人工智能,如:提交对方照片即可与之建立联系,方便找到多年不见的朋友;其数据库同时与公安部门相连,便于寻找走失儿童;在与他人做生意时,可查看其信用度,降低商业风险;股民亦可输入股票代码使该应用帮忙分析涨跌,其准确率高达70%以上,相对降低了投资风险。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