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书院:第一届艺术类新生英语趣配音大赛

更新日期:2018年12月19日 信息来源:博雅书院 作者:张嘉鑫 编辑:尚磊


经过为期两周的准备,由博雅书院、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的英语趣配音比赛在12月17日开幕。本次决赛共有6个小组入围,他们分别带来了《冰雪奇缘》、《精灵旅社2》等热门影片的英语配音。

本次配音大赛,邀请了外国语学院院长谢俊平、博雅书院分团委书记张嘉鑫作为嘉宾,由英语教研组杨晓、张媛、徐舟、李威老师作为评委。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比赛中,参赛选手们落落大方、毫不怯场,向在场的老师展示了艺术类大一新生的英语风采。本次比赛分成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现场配音。配音的电影片段由参赛选手自由选定,入围选手们有的一人分饰两角,有的反串,他们用优美的声音、生动的演绎,再现了扣人心弦的电影片段。第二个环节是即兴配音。这不仅要考验选手们的英语能力,还要考验他们的临场发挥能力。入围总决赛的3个小组,从准备好的视频中随机抽取一个并进行即兴配音。

当天还有精彩的表演环节。有歌曲张欣怡的《stay here forever》、石渊的中文原创歌曲《有点甜》等,同学们清澈的声音,仿佛在诉说我们似水的年华,就像是夜晚天空中最耀眼的启明星。

整个配音大赛,选手们出色的表现值得称道。他们标准的发音、流利的英语、丰富的情感、毫无缝隙的角色变换和衔接,点燃了整个比赛的气氛。最终,由美术学1803班闫浩然获得本次配音比赛第一名。

谢俊平院长做总结发言,通过本次配音比赛,选手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英语能力,同时秀出了自己的个性风采。通过这次比赛,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以后要更多开展此类活动,加强两院协同,充分利用第二课堂活动调动学生们学习的积极性。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