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钧书院:学风建设师生座谈会

更新日期:2018年12月25日 信息来源:万钧书院 作者:鹿秀娟 编辑:尚磊


12月19日,万钧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学风建设师生座谈会”,学生事务科科长何岩龙、部分辅导员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

此次座谈会针对同学们在上课期间手机的使用、学生课堂笔记、课堂与老师互动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与会学生认为,学生在课堂上使用手机有弊有利,应当严格约束自己,要用手机做与课堂相关的事情。同时,希望任课老师能够在课堂上多提问,多进行小测验来促进大家学习。

何岩龙希望同学们要重视学习,杜绝不良学风,解决学风问题归根结底是要解决同学们自身思想认识的问题,对未来和方向认识不足必然会导致学习动力不足,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同时要确立自己的目标与发展方向,抓住机遇、利用平台、做好自己的规划。希望同学们以主人翁意识参与到学风建设中,共同促进书院的学风建设工作。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