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诚书院:辅导员助理表彰暨任命大会举行

更新日期:2018年12月27日 信息来源:至诚书院 作者:李守晶 编辑:尚磊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至诚书院 12月25日下午在图书馆202教室举行2018年度辅导员助理表彰暨任命大会。至诚书院院长李贺,学生事务科科长高玉枝、学生发展科科长惠媛及全体辅导员、各辅导员助理、各班班干部代表参加此次大会。

高玉枝对2018年度辅导员助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建立以“卓越学生干部”为主的辅导员助理队伍,有效帮助辅导员处理力所能及的日常事务,促进了书院学生“四自教育”工作有效实施。

惠媛宣读至诚书院对辅导员助理的表彰及任命决定,邀请书院领导为获奖的优秀辅导员助理颁发奖状及奖品,为2019年度获聘辅导员助理颁发聘书。同时米晗钰同学代表全体优秀辅导员助理分享工作经历和经验,表示通过担任辅导员助理既锻炼了自己能力,也提高了自己的综合素质。

李贺对辅导员助理工作的表示肯定, 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学生干部要分清主次,将学习放在首位;二是希望被表彰的辅导员助理珍惜荣誉、继续进步;三是希望所有增强高校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提高个人素质、能力,为班级、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