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健书院: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举办

更新日期:2019年01月02日 信息来源:行健书院 作者:王栋 摄影:范单单 编辑:尚磊


近期,行健书院分党委以隆重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契机,紧紧围绕“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主题开展系列活动,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取得良好效果。

组织新发展党员观看纪录片。12月23日,组织第一党支部新发展党员在3108教室集中观看大型专题记录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九集《党的自我革新》,并进行了观后感的交流与讨论。此片讲述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决心和勇气,推进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和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是势在必行的伟大进程,在观看的党员中引发强烈反响。观看结束后进行讨论学习,通过此次学习让学生党员对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战略部署的意义、方向、步骤和目标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举行朗诵比赛。12月26日,含笑1801班在2522教室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诗歌朗诵比赛,参赛选手满怀激情用自己的方式讴歌伟大祖国的巨变,表达自己的激动心情。此次朗诵比赛,节目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学生扎实的朗诵功底和强烈的爱国热情,《不屈的中华魂》、《可爱的中国》、《多情的土地》、、《青春中国》、《厉害了我的国》等一首首激情澎湃的朗诵,带给现场师生巨大的鼓舞和心灵震撼。通过举办朗诵比赛,展示了学生的风采,进一步提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深刻认识改革开放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

开展书法展评活动。12月30日,行健书院联合书画协会在2522教室举行书画艺术作品展活动,书院第二课堂书法班学员挥毫泼墨施展才华,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别样魅力,“不忘初心 振兴中华”“同心共筑中国梦”“振兴中华”......墨香和爱国之情从笔尖流淌到纸上。此次展评以讴歌祖国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为主题而开展,不仅是师生在传承经典文化中的一场欢娱的精神盛宴,更是书院第二课堂教学成果的一次精彩的创新尝试。

行健书院分党委书记曾皈栋表示:书院举办系列宣传教育活动,让书院师生重温改革开放的历程,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人开启改革开放征程中所表现出的集体智慧,见证改革硕果,同时也不断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奋斗,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