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健书院:“粉色课堂”化妆课开班

更新日期:2019年03月08日 信息来源:行健书院 作者:张雪艳 编辑:尚磊


3月6日,行健书院第一期化妆课在图书馆502开课。本期彩妆课程邀请有高级礼仪培训资质的老师任课,在课堂上,老师给同学们讲解了皮肤构造、女性妆容、化妆技巧,色彩搭配、以及化妆品的选择等专业知识。

行健书院院长曾皈栋表示:近几年高校毕业生人数逐年增加,用人单位对求职者更为挑剔,不仅对学生的专业素养有要求,对礼仪、着装、化妆等细节也很看重。学生的专业理论及实践能力是“里子”,外在装束打扮是“面子”,“里子”和“面子”都有了,有助于增加求职成功率,真正为学生成长助力、加油。

会计专业学生谭阳阳在学习后表示:我们每个女生都应该掌握基本的化妆技能,这有助于增加个人魅力,毕业求职时能增加印象分,这些是课堂上学不来的知识,但又是职场上必备的本领。作为新时代的女大学生,我们不仅要才华横溢,更要自信美丽。

“粉色讲堂”包括形体、礼仪、化妆等多项课程,旨在培养新时代女大学生自立、自强、自信、自爱的形象。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