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书院:“春雷行动”启动

更新日期:2019年03月11日 信息来源:南洋书院 作者:曹云波 摄影:梁芯箔 编辑:尚磊


3月6日,南洋书院在大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楼前举办志愿者服务月暨“春雷行动”启动仪式,南洋书院院长王培涛、图书馆馆长杜艳丽、体育教育中心主任康建及大学生志愿者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分团委副书记梁芯箔老师主持,分团委学生副书记吴佳馨宣读《2019年南洋书院志愿者服务月暨春雷行动》实施方案;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霍宇凯代表志愿者讲话,向同学们介绍了雷锋精神在当代社会中的重要性,并向大家发出倡议:向雷锋同志学习,广泛参与志愿者服务活动,立足校园,感恩社会,让志愿服务之花成为校园的风景,让雷锋精神在西京园里美丽绽放。随后,分团委书记曹云波老师勉励志愿者们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递到身边的每一位同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引导书院广大青年学生努力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最后,南洋书院院长王培涛宣布志愿者服务月暨春雷行动正式启动,并向志愿者们授旗。

据悉,此次“南洋书院志愿者服务月暨春雷行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标志着南洋书院一年一度的学雷锋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春雷行动”旨在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在付出中提升境界,在实践中传播文明,培养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为构建和谐校园、和谐社会发挥积极作用。

启动仪式后,志愿者们纷纷在展架上签名,并有序按照区域进行校园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