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健书院:建设优秀团队家属动员座谈会

更新日期:2019年03月11日 信息来源:行健书院 作者:吴群艳 编辑:尚磊


为体现学校对教职工的人文关怀,激发教职工持续的工作创作热情,倡导教职工继承西京的优良传统,建设优秀基层团队。2019年3月7日,行健书院举行建设优秀基层团队家属动员座谈会,此次活动邀请到书院十余名家属代表参加。

本次动员座谈会由行健书院曾皈栋院长主持,他说:在双升攻坚年,西京学院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和机遇,这需要我们西京人付出更多的努力。董事长在开学初提出要打造优秀的基层团队,我们学工系统工作者作为其中的一份子,要努力争创优秀团队。今天,我们邀请到了基层工作者家属与董事长交流座谈,让基层团队建设得到家属的支持和助力。

在座谈中,任董事长讲到了西京学院创办之初的艰辛与不易,他说:人才是学校的核心竞争力,全校各部门要树立强烈的人才意识,关心人才,爱护人才。

把人才聚起来,建立我们强大的基层团队,在座的各位教职工和家属,就是我们基层团队的主要力量,基层团队建立好了,西京这个大家庭就能更加稳固,更加具有持续不断的创新力和生命力。西京未来的发展离不开各位教职工家属的支持,家属照顾好家里,西京的教职工才能更安心的工作。

行健书院教工家属代表说:从2006年认识西京学院已经13年了,今天,非常荣幸能够见到董事长,听了任董事长的奋斗史,西京的发展史,我觉得非常有感触,也非常庆幸我的女儿和女婿能够在西京学院工作,我希望他们跟着任董事长的步伐,与西京共同努力。我也会服务于这个小家庭的生活,让他们安心的在西京学院这个大家庭努力工作。

教工家属也为任董事长送上了“西京大学号”帆船,帆船代表一帆风顺,希望西京学院像一艘帆船一样,在董事长的带领下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行健书院常任导师刘春景说:我的家属从自己的小家来到学校这个大家,感受西京大家庭的温暖,感谢西京学院给了我这样优质的工作平台,我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以“无私奉献,报国为民,挑战极限,追求卓越”的万钧精神时刻鞭策自己不断前行,为学校的“两升”目标作出自己的贡献。

家属们表示,这一次与董事长的亲切见面,使他们更加了解了西京学院的过去和未来,也真切的感受到了西京学院教育工作者的不易与精彩。他们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家人的工作,做好基层团队的后勤保障力量,为西京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