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健书院:学习曲建武先进事迹

更新日期:2019年03月11日 信息来源:行健书院 作者:吴群艳 编辑:尚磊


3月8日,行健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学习“全国优秀教师曲建武”先进事迹。书院院长曾皈栋,发展科科长王楠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辅导员观看了曲建武报告会相关视频及《敢说“向我学习”的辅导员》专题节目。曲建武始终情系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30余年立德树人,始终把学生放在心上,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真正诠释了辅导员存在的重要价值,让全体辅导员深受感动与鼓舞。

曾皈栋表示:“全国优秀教师”“时代楷模”等荣誉称号是对曲建武老师从教三十余年的充分肯定,更加体现了国家对辅导员队伍的高度重视。他要求全体辅导员要积极行动起来,立足本职工作,下沉工作重心,走进学生生活,了解学生实际困难,在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过程中解决学生的思想问题,扎实推动思想政治工作做实、做细、入心。

据悉,曲建武是大连海事大学公共管理与人文学院2013级辅导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自工作至今,他始终情系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积极传播先进思想文化,不断探索工作规律,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方面做出了成绩,先后荣获“时代楷模”“全国师德标兵”“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等荣誉称号。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