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诚书院:以学促进 以做提升

更新日期:2019年03月11日 信息来源:至诚书院 作者:王秀莉 编辑:尚磊


为进一步有计划、有组织的促进同学们的学习氛围,鼓励学生自主学习的积极性,培养合格的大学生。近期至诚书院会计专业16级开展了“以学促进 以做提升”为主题的多项举措学风建设活动。

--优秀学子表彰大会

举办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优秀个人表彰大会,会上班长对上学期班级总体情况进行汇报,学习委员宣读关于表彰优秀班干部、三好学生、文体积极份子、国家励志奖学金、学习优秀生等的表彰决定,随后为优秀学生颁奖。辅导员老师总结讲话,她肯定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各位同学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

--积极备考,多项举措齐头并进

专业老师的悉心指导,为帮助同学们的补考复习。请代课老师面对面的交流和指导,代课老师从自己相关学科特点和学生的自身情况来开展。依靠精准的规律知识来给同学们串记,让补考同学能够减少心理压力轻松面对考试。

学习优秀生的交流复习方法。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和补考同学分享学习经验,和补考同学一起交流感悟。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