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书院:毕业生就业专题会议

更新日期:2019年03月15日 信息来源:博雅书院 作者:陈福利 摄影:刘小敏 编辑:尚磊


3月14日,博雅书院院长马璐在艺海306会议室组织毕业班辅导员召开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专题会议,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书院事务科科长张理斌主持。

就业负责人陈福利通报了书院整体就业率和各专业就业情况以及学校关于提高学生就业和帮扶双困学生顺利实现就业的有关部署和安排。接着,张理斌分析了当前的就业环境和各专业的就业形势以及后续需要开展的工作,并制定了书院的就业目标和政策,号召大家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做好就业政策宣讲、解读,积极帮助学生解决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马璐在了解各位老师和各专业就业情况后说:“当前就业形势很严峻,必须把就业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大家要齐心协力、尽心尽力,尤其是建档立卡和双困生的就业问题,更要作为重中之重来抓。同时要严格把关,避免就业过程中出现虚假就业的情况。我们要举全书院之力,让全体毕业生顺利实现就业”。

会后,毕业班辅导员表示,一定按照书院的安排部署,团结一致,尽心尽职,全过程指导学生就业,全方位实现学生就业,在就专和就高上下硬功夫。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