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书院:举行2019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更新日期:2019年03月15日 信息来源:创业书院 作者:史华雷 贺岩君 编辑:尚磊


3月14日,创业书院2019年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党委报告厅举行。大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主任杨德森,创业书院院长王素兰,创业书院学生分会指导老师史华雷和13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创业书院分团委书记贺岩君主持。

仪式上,贺岩君简单介绍了本次学生干部培训的计划与安排,明确了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创业书院分团委常务副书记连文静在发言中说,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发挥榜样模范作用,带头营造优良学风,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每一次艰难险!

王素兰对学生骨干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学生干部要有政治立场,不断提高理论水平;二是在学习和工作中,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三是以身作则,发挥榜样的力量,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四是提高自身水平,为学校的“双升”攻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杨德森以“接地气、有乐趣、讲干货”的风格为在场学生干部带来了培训班开课第一讲,他希望大家在干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明确自己肩负的责任,做到“目中有人,心中有事,行胜于言,争做新时代五好青年!”

据悉,创业书院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每年举办一期,目前培训主要以理论授课、小组交流和自主学习的形式开展。此次培训班也是书院分团委在校共青团和书院领导的支持下,围绕高校共青团改革和从严治团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