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能书院:开展专业实习检查

更新日期:2019年03月15日 信息来源:允能书院 作者:刘心愿 编辑:尚磊


近日,允能书院老师深入学生实习一线,看望和检查实习情况。

——强化责任意识。不断强化学生实习期间的责任意识,结合本专业加强责任意识是作为一名护理人员的基本标准和责任,医护工作必须心细,责任感强,不允许犯任何错误。只有提高实践操作技能,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不断完善,不断进取,才能夯实本领。

——强化安全意识。以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基础,夯实课堂与实操教育教学相结合,发挥带教老师、人生导师及学业导师的作用,大力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教育,书院举办了“护理专业讲堂”、“实习生宣讲会”、“实践课比赛”系列活动,搭建老师与学生互动平台,联系传帮带作用。着力推进书院义工实践育人模式和志愿服务功能,切实加强实习学生安全意识和责任,避免自身安全、实习安全、实践操作安全、医患矛盾等问题。传承南丁格尔精神,为我校护理专业打造靓丽的名片。

—强化示范意识。发挥学生党员、优秀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作用,深入组织开展向成绩优秀学生学习,践行一帮一、结对子、一对红优秀及实习典型学生榜样。定期开展“实习优秀学生”“实习先进个人”“实习先进标兵”“实习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活动,评选出一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先进典型。加强宣传,组织优秀学生,实习生举办事迹宣讲活动。大力弘扬正能量,激励广大实习学生践行医师美德,树立护理专业的美好形象,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