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钧书院:运动员选拔赛

更新日期:2019年04月09日 信息来源:万钧书院 作者:牛惜晨 怀茜 编辑:苏文


青春涌动,激情无限。为进一步做好西京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的运动员选拔和备战工作。近日,万钧书院运动员选拔赛在西京学院南操场拉开序幕。

本次选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主要有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径赛项目以及实心球、跳高、立定三级跳、仰卧起坐、翻轮胎、单双杠等田赛项目,运动员们有序上场,热情参赛,选拔现场气氛活跃。经过激烈角逐,依据“按需、择优、公平、公正”的原则,各个比赛项目均产生了运动员及候补运动员。为进一步提高我院运动员的参赛效率,总负责人牛惜晨和申海军两位老师在赛后及时召开运动员动员会,要求运动员及候补运动员们根据训练计划,加大训练力度,逐渐合理的增加训练时间,希望同学们积极备战,为更好地迎接我校即将到来的第十六届春季运动会,打下坚实的基础。书院辅导员对各班级的运动员及候补选手也给予了充分的后援物资支持。

运动会是一场竞争与合作意识的演练,也是繁荣校园文化的重要因素。为了让更多的同学“放下手机、走出教室、走入操场”,同时也是提升广大同学体质的有效契机,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是大学生活不可缺少的重要环节,在此预祝万钧健儿们在各项体育赛事上,再创佳绩。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