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能书院:通识教育讲坛启动

更新日期:2019年04月10日 信息来源:允能书院 作者:王仁飞 石智岗 编辑:苏文


为推进学生通识教育工作,培养学生博学多识的能力,4月9日允能书院首期通识教育讲坛启动仪式暨首场通识教育课在图书馆102报告厅举行。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高级培训中心市场部主管侯汶君、西京学院通识教育中心主任翁建定、西京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双贵、允能书院院长程永清、允能书院学生发展科科长付平及200余名师生参会。会议由王仁飞主持。

翁建定致开班辞,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西京学院通识教育的情况,鼓励和感谢允能书院在通识教育方面做出的努力。随后,侯汶君做了高效能人士七个习惯的报告,他从课程背景、课程收获、课程模型等方面做了阐述,通过改变员工固有的思维和工作习惯,使员工在自我管理和人际关系管理上得到显著的改善,并借由建立统一的文化和共同语言,使团队和组织的效能得到由内而外的根本性的改善。

通过通识教育讲坛,为学生的自由与全面发展创造有利的条件和环境,是对学生人文精神的熏陶,对提升自我有了准确的认识,同时让我们对发展通识教育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和坚定的信心。

据悉,侯汶君,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高级培训中心市场部主管,高级咨询师,国际注册企业教练(RCC),2002年毕业于中欧国际工商管理学院。16年来活跃在最佳实践现场,她服务的海底捞、陕重汽集团、中天建筑、邵逸夫医院、绍兴市人民医院等近百家客户成为行业标杆;她是淘学创始人,开创将课堂搬进企业的学习新模式,其品牌深入人心,其模式获得2012年黑马大赛十强殊荣。主讲课程:《卓越经理人的自我修炼》《沟通与领导力》《战略人力资源管理》。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