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诚书院:学生党支部系列活动

更新日期:2019年04月10日 信息来源:至诚书院 作者:周张莉 编辑:苏文


为了提升党员的品行作风,引导预备党员敢于负责,善于作为,号召学生党员看齐典型,对标榜样,学精神、学品质、学方法,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4月8日下午至诚书院分党委第四党支部在3532教室组织开展了学生党支部系列活动。

——树榜样 传精神

《榜样3》是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氛围。观看完后,让党员同志交流了自己的心得。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701班张斌说:“看完影片我深深的明白奋斗的人生才是幸福的人生,以后不管我身处何方,我都会在奉献中努力实现自己的价值。”

会计学专业何鑫说:“节目中的每一位党员都让我感动,他们放弃个人利益投身集体,对党忠诚一辈子,为人民服务一辈子,先天下之忧而忧。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要尽力提升思想境界,努力为人民服务。

——好书共读活动

为了让党员同志从阅读中丰富自己,让党员同志能以读故事的形式去深入了解党的政策方针。本期好书共读活动由土木工程管理专业李泓希分享了《习近平讲故事》这本书,他讲到:“习近平总书记无论是会议上的发言、调研时的谈话,还是报刊上的文章等都善用讲故事来传达深意,感染他人。”

——设置学习心语集

支部设置“学习心语集”,此本就学员在学习“两学一做”的过程中心得体会记录下来,通过定期开展党小组交流会,学员间互相分享感悟, 使学习过程更生动、更具体,真正将“两学一做”活动的开展转化为党员党性修养的提升。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