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能书院:召开两院协同会议

更新日期:2019年04月11日 信息来源:允能书院 作者:刘心愿 编辑:苏文


4月11日上午,允能书院组织召开两院协同会议,医学院、管理技术系、机电技术系教务科相关人员应邀参加会议,书院院长程永清,学生科长张爽、事务科长付平以及大三年级所有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主要围绕毕业班工作,就业工作、困难家庭学生就业帮扶工作、专升本工作、护士从业资格考试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沟通和协调。

会上程永清院长从三个方面谈了学籍管理、特殊学生帮助问题、档案整理、毕业生安全稳定工作、建档立卡学生和就业困难学生就业帮扶等需要两院协同做好工作,提前安排好19届毕业生相关手续,保质保量做好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

医学院韩朝、管理系弋俊楠、机电系郭丽霞分别从毕业学籍,专升本、护从考试、公选课、个别学生未修够学分等工作进行了讲述,并表示与书院一道全力做好19届毕业相关工作,为进一步增强书院和院系两院协同,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夯实协同工作基础。

辅导员赵英喜就学生就业工作进行了讲述,目前主要有三大问题:一是部分学生参加专升本备考;二是部分学生目标定的高,对相关工作看不上;三是家庭困难和就业困难学生,就业比较困难的问题;上述三类存在就业迟缓和困难,希望教务部门与书院一道发动科室资源,为尚未就业和就业困难学生提供信息,帮助学生早日实现就业。

最后程永清表示:今后要加强沟通,更加做好两院协同会议长效机制,定期开展相关工作,为院系和书院发展奠定基础,为高职学生加强学风,班风建设提供保障。及时解决学生学业、学籍管理、学生服务等关乎学生切身利益的工作,树立服务师生,服务学校的大局意识,管理好、保障好高职学生的学习生活和成人成才工作,加快院系和书院的的发展,为学校两升工作夯实基础。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