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钧书院:国家安全日教育活动

更新日期:2019年04月12日 信息来源:万钧书院 作者:权养和 编辑:苏文


在“4·15国家全民安全日”到来前夕,为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全面普及和提高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政治觉悟,营造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责任义务和教育的氛围,提高爱国爱校的自觉性。万钧书院于2019年4月10日下午17时召开全体辅导员专题会议安排布置此项教育活动,4月10日晚各班级召开以“4·15国家全民安全日”为主题的班会,认真学习国家安全日有关文件,观看国家安全警示片,谈感想、谈体会,全院师生在此活动中受到教育。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全体学生了解国家安全现状,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万钧书院院长李贺对全院师生提出要求:“作为一名大学生要以实际行动,积极支持配合国家安全机关履行职责,构筑安全防线,同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作斗争,为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