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钧书院:分党委部署新工作

更新日期:2019年04月12日 信息来源:万钧书院 作者:陈奇 编辑:苏文


为落实校党委印发的《中共西京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实施方案》(西京党〔2019〕31号),推进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万钧书院分党委4月10日召开专题会议,对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分党委书记李贺主持会议,书院全体教工参加会议。

会上,李贺对《中共西京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整体安排与讲解。他要求分党委和各支部,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确保方案中书院负责的的各项任务能够按期高质量完成。他强调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了党委的政治核心和监督保障作用,全面落实学校“十三五”发展目标,进一步加强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扎实推进以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战略,以党建示范和质量创优助推学校事业发展。所以,今后一段时间分党委会把此项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

各支部和全体教工党员表示,会积极认真、保质保量的完成好《方案》中书院所负责的工作,确保我校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顺利完成。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