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书院:环保知识竞赛启动

更新日期:2019年04月15日 信息来源:创业书院 作者:史华雷 编辑:苏文


4月11日,创业书院在2101教室举行2019年第三届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启动仪式,创业书院学生事务科科长赵晓华、学生分会指导老师史华雷及部分学生干部参加活动。仪式由史华雷主持。

启动仪式上,史华雷从大赛背景、活动意义、大赛流程等方面给学生干部作了详细解读,重点强调大赛报名时间、程序、涉及知识范围、如何提高竞赛答题准确率等注意事项,号召书院全体学生干部主动向全院师生宣传学习环保知识,自觉履行环保义务。

赵晓华表示,全体学生应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美丽中国”的深刻含义和重要意义,书院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让环保理念深入人心。随后,赵晓华、史华雷及部分学生干部一起在绿色“大树”上贴上“叶子”开启环保之旅,由此正式拉开2019年第三届环保知识竞赛的序幕。

据悉,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以“只有一个地球”为主题,线上竞赛活动在“我爱竞赛网”平台答题。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