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诚书院:国际商贸学院来访

更新日期:2019年04月16日 信息来源:至诚书院 作者:陈雯 编辑:苏文


4月12日,陕西国际商贸学院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立娥、学工办主任胡杰等一行6人来我院进行了学习交流。至诚书院院长冯春燕、学生事务科科长何岩龙、学生发展科科长惠媛等参加座谈交流,并陪同参观。

冯春燕对陈立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会上,双方就书院党团建设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创新创业、学生管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冯春燕指出,至诚书院是西京学院2015年实施书院综合制改革成立的综合性特色书院,书院以传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思想引领,以思想政治教育为核心,以学风建设为抓手,着力结合“三全育人”思想体系,不断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力构建了独具特色育人体系。书院高度重视党团建设,积极加强学生发展和辅导员队伍建设,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举措,在书院制改革发展过程中取得了显著成效。

冯春燕表示,学习交流是促进双方共同进步和增进教育互信的有力举措,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积极交流,共同推进特色书院文化内涵建设,推进学生工作不断上台阶。

何岩龙、惠媛等分别从事务工作、学生发展、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谈。

陈立娥一行对我院的各项创新工作、特色文化、育人体系举措给予高度赞扬,并将借鉴我院育人举措,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

随后,陈立娥一行对我校图书馆、西京文创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生态花房等进行了实地参观。陈立娥一行对我校的校园环境、校风学风、件设施和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建设发展给予高度评价。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